推至facebook 推至Tweet 推至Plurk

奈米標章形象推動小組籌備會議

活動日期
2017年11月15日10:30~13:30
活動地點
工研院中興院區67館210室(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四段195號67館)
備註

出席人員:康德納米科技有限公司 游象揚總經理、卓瑩光波有限公司 卓訓焱董事長、漢士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吳鐵漢董事長、令傑有限公司邱正杰技術長、德濟中西醫療聯合機構 蔡昭雄顧問、永記造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杜嘉倫經理、吳豪鈞工程師。

列席人員:宋清潭祕書長、奈米標章工作小組 陳芃組長及游雅婷經理。

本會新成立「奈米標章形象推動小組」,乃為呼應2017年10月20日會員大會之臨時動議事項,集合有志推動奈米技術產業化之會員力量,結合奈米標章工作小組,共同成立「奈米標章形象推動小組」。2017年11月15日小組召開籌備會議,推舉康德納米科技游象揚總經理擔任召集人,隨即針對如何推動奈米標章形象,展開熱烈的討論。委員認為協會應保持中立性及公信力,推廣奈米標章並非是為了銷售個別廠家之奈米產品,而是提升整體產業的發展;形象推動最主要應在推廣奈米標章的logo,以及其背後奈米知識應用在日常生活的便利性,與生活進行連結,才能使一般消費者真正有感。

推至facebook 推至Tweet 推至Plurk